/19。明水。青澀/

連假前一天的晚上,看著車來車往與急著回家的人們,放棄了原訂的行程,往另一個方向走去,提取了一點回憶的劑量,我回到19的起點,那個座落在小公園旁邊的落地窗教室,提著小小的禮盒看看曾經非常照顧我的大人們。

還是一樣忙進忙出的太太和口頭語都完全沒變的先生,現在還多了一個當年我帶的孩子,他們的女兒,已經架勢十足有模有樣帶領著一群小學生了!

那時候,我才19歲啊!最早覺得遇到慣老闆在這裡、最早覺得被學生喜愛也在這裡,常常覺得工作好辛苦到會蹲在路邊哭!陪學生寫作業到十一點!老闆娘覺得先生太小氣常常偷塞紅包給我,還會幫我燉四物雞的少女時代,好懷念喔!

好想念那個做什麼錯事,都有人教也有人唸,但有無限改進空間的年紀,雖然老闆很促咪,也常常做一些很荒唐的事情XD但讓我確認在教育產業待下去,也讓我擁有好多姐姐好朋友的地方,其實還是很值得懷念的❤️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