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ㄅ。抱抱/

如果說,
真的要找出一個和婚禮產業有相當的幸福質量的工作,
就是和孩子在一起吧?

尤其是陪伴著學齡前的幼兒,
他們總是毫不吝惜地表達著自己對這個大人的喜歡。

有的孩子語言發展較快,
會直達心房地說:「彎彎老師,我喜歡妳!!」
有的孩子內斂含蓄,
會在課後不斷對爸爸媽媽模仿課室的點滴
或是在其他人面前說出對老師或對課程的興趣,
也有的孩子會直接張開雙臂給上一個大大的擁抱,
有的是在你面前的自在放鬆,
有的是一種全然信任。

原來大人也是一樣的喔!
曾經我有著只對大人的肢體緊繃障礙,
但漸漸地也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地放鬆,
被誰給上一個用力的擁抱,
我才知道原來擁抱真的有神奇治癒的功效呢!

下次看到我,要給我一個緊緊又紮實的擁抱喔❤️

推薦閱讀繪本:我是抱抱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