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彎老師很挑食

/挑食/
我其實一直不願承認自己有多麼挑食,
我一直以隨和的吃貨自居(才不是!)

直到今天,這一切有了逆轉。

中午用餐時,
我滿懷期待的點了一個熱壓培根起士花生醬吐司,
結果沒想到它裡頭有超級健康生菜沙拉!還有我最討厭的美乃滋!!

該怎麼說呢?
平常我實在不討厭小黃瓜、不討厭番茄也可以接受生菜,
但我真的無法任由他們共處在一個空間讓他們傷害我呀!
我以為我掩飾得很好,
沒想到對向飯友把我的「菜色」盡收眼底,
是此人太懂我的微表情?
還是我實在是太明顯?
好吧!我承認,我挑食!
只好吃一半,剩下一半打包下午嗑掉,是分散痛苦的概念。


晚上去買麵,
我一向不喜豆芽跟韭菜在湯裡搶了麵食的風采
老是義正嚴辭證明自己挑食合理,為什麼呢?)

因為老闆不會習慣動作錯手丟菜進去,
所以我很常光顧,
今天如常點了餐和小菜之後,
老闆嬤說:「給妳丟一點空心菜進企要不要,阿無歸碗都白白的,看起來不好粗!」
我當然立馬答應了!
我是愛吃青菜的好寶寶!

好啦!我。就。是。一。個。挑。食。鬼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