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繪本] 媽媽看我 宮西達也



[老師媽媽小心情]

在2015年的正音講座尾聲




我跟前來的爸爸媽媽分享了

宮西達也的「媽媽看我」這本書
而我特地將這本書放在最後結尾的時刻
希望大家帶著新鮮的悸動回家
重新看看自己的孩子

讀著這本書
對於正面臨自己孩子進入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的我特有感觸

他好像就在不經意的瞬間長大了

突然
會了好多原本不會的東西

突然
會說好多原本我以為他不懂得的東西

突然
我好像只能在後面追著他跑了.......

「媽媽看我!」
有時孩子希望你加入他正在做的事

更多數時候
其實他希望的是
你放下手邊的工作
給他一點點小小的陪伴

很簡單的。




媽媽看我  小魯出版社

留言